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省委教育工委《廉政准则》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3-03-08 17:41     (点击: )


        省委教育工委《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第三检查组于10月20日莅临我校,对我校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由阜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恩彪任组长,淮南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游士华、省教育纪工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以及阜阳师范学院纪委秘书王刚为成员组成。
      
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行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情况汇报会。校长颜事龙主持会议。专项检查组成员,校领导颜事龙、昝连生、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出席了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集团、基建处、审计处、纪委办、监察处等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组长胡恩彪首先就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意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颜事龙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指出,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检阅,更是一次帮助我校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乔丰强代表学校就我校《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和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关于《廉政准则》落实、执行情况的支撑材料。下午,采取随机抽取、个别访谈的方式,听取了我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副处级干部代表共11人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反映和相关意见建议。
        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向学校领导口头反馈了检查意见。认为我校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工作能与学校中心工作互动合拍,态度积极、把握准确、务实严谨、成效明显,基层群众对此充分信任,充满信心。希望我校注重总结经验,对一些好的做法予以推广,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颜事龙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热情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梳理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廉政准则》贯彻执行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