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3-03-08 17:41     (点击: )

        11月9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14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乔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和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乔丰强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新时期指导我国文化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深刻认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称《决定》)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文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着力倡导崇尚廉洁的良好校园风尚;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乔丰强在会上介绍了校纪委2011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决定》以及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出席在贵阳召开的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