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图片展
2013-03-08 17:41     (点击: )

        11月9日,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带领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一起参观了校团委和纪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1年廉政文化图片展》。
        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文化图片展,仔细听取了校团委书记王先江对图片展选题及制作的介绍和内容解说。通过一幅幅图片的真实写照,以及对一幅幅寓意深刻的作品的详细了解,大家受到了一次较好的廉政教育,这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廉政文化图片展活动,是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倡导崇尚廉洁的良好校园风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对廉政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自觉用廉政文化精神的内涵来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