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学习传达贺国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13-03-08 17:41     (点击: )

        12月13下午,学校在九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明旭主持,校领导昝连生、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刘泽功、郭永存、王其东出席会议。
       
会上,张明旭书记就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及时传达学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全面落实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具体举措,并落实到位.
       
校纪委书记乔丰强重点传达了贺国强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
       
会前,校党委还专门转发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各单位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