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2013-03-08 17:41     (点击: )

      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校十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座谈会。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主持。
      乔丰强从九个方面通报了校纪委201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和支持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和校纪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行监督职责的能力;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相关督查工作,及时反映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各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校纪委2011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由老教授、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青年教师、机关管理人员等组成,从2008年开始聘任,于2010年进行了调整和增补。受聘以来,认真履行监督检查的工作职责,2011年先后参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党务校(院)务公开检查、新校区规划设计、小型维修验收、采购招标等各类监督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