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 学习传达十七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3-03-07 17:42     (点击: )

 

2月23日,学校在十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学习传达十七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乔丰强主持。全体纪委委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丰强就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乔丰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2011年的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积极作为,勤奋工作,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贺国强同志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对即将召开的校第五次党代会2011年年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