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暨签订干部任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3-03-07 17:42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2011年年会提出的各项任务,4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明旭、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副校长昝连生、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颜事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就如何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校纪委书记乔丰强传达了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同志作的工作报告。
校长颜事龙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结合校纪委2011年工作要点和“学校2011年反腐倡廉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制定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任务,全面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明旭、校长颜事龙分别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与其他校领导和学院(部)党政负责人签订了任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校领导与机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任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