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安徽省蜀山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13-03-07 17:42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带队,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和涉及人、财、物等重要管理岗位的科级干部共140余人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安徽省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内容共有三部分:一是通过两名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受人敬重的领导干部沦为囚徒的经历,以及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和深刻反思;二是观看警示片《失去自由的日子》,通过犯罪服刑人员真实的改造生活,展现了他们在高墙铁网里内心的痛苦、煎熬和忏悔,以及对自由的向往。三是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通过生动翔实的资料图片和文字说明形式,对52个案例进行剖析,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私欲膨胀、贪污受贿等丑恶罪行及可耻结局。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深刻,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心灵得以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涤荡,从中获得很多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