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小金库”治理工作的公示
2013-03-07 17:42     (点击: )

 

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2011年我单位的“小金库”治理工作将按照全面复查、督导抽查、整改落实、机制建设和总结验收的步骤开展,根据上级关于“小金库”治理工作必须进行公示的要求,现将我单位全面复查阶段发现的“小金库 ”情况公示如下:
经全面复查,我单位不存在“小金库”。请广大干部职工监督。如发现还存在“小金库”问题,请举报。
公示时间:5月 29 日--- 6 月 3 日
举报电话:0551-2831825(省教育厅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554-6668952(校纪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