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召开廉政知识报告会
2013-03-07 17:42     (点击: )
 
        69下午,学校在六角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廉政知识报告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跃武做了题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筑牢高校廉政基础》的报告。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乔丰强主持。
崔跃武书记紧紧围绕“廉政文化建设”主线,理论联系实际,从廉政文化的内涵、影响廉政建设的文化因素分析、当前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现状分析、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崔书记的报告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其独到的见解、新颖的观点,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性的深刻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强化了大家对廉政文化的认识,加深了对廉政内涵的理解,对于学校正在开展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乔书记在总结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廉政自我教育,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不断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