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领导率队赴皖西学院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2013-03-07 17:42     (点击: )
 
        6月10日,校纪委书记乔丰强率队到六安皖西学院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纪委书记李述芝,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沈金玲等同志热情接待了乔丰强一行。
李述芝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校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有关做法,重点介绍了皖西廉政文化研究所的建设背景、人才队伍、管理模式、经费支持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双方就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纪检监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纪委办副主任高仲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孙功等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