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书记乔丰强与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3-03-06 17:42     (点击: )

 

元月19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1313会议室,校纪委书记乔丰强与新提任的3位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由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主持,监察处处长金焕明参加了廉政谈话。
乔丰强在谈话中指出,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是为进一步规范新任职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筑牢新任职领导干部从政思想根基,是对干部进行教育、关心、爱护和帮助的有效形式,是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促进领导干部廉政勤政的有效方法。他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增强宗旨意识,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大胆工作,在新岗位做出新的业绩;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意识;坚持勤政廉政,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
新任职处级干部分别发言,大家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决不辜负广大干部和教职工的期望和支持,要把新的工作岗位视为勤政廉政的新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廉洁自律,开拓创新,以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作风,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纪委办
2010.1.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