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3-03-06 17:42     (点击: )

 

        3月5日上午,学校在1313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八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乔丰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安、省教育工委书记程艺和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校第五次党代会2010年年会纪委工作报告。
  乔丰强在会上强调,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契机,把领导干部党规党纪教育、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严竣形势,做到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认真履行职责,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
  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对《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作了详细说明。
  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纪委办公室
2010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