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省教育厅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2013-03-06 17:43     (点击: )

根据省教育厅《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省教育厅组织三个专家组分头到省属高校进行检查。4月7日,省教育厅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领导小组派出第二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副校长郭永存出席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本次检查以2008年以来,我校基建维修工程竣工和在建项目为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投资决策、土地使用权、规划许可、招投标、工程管理、物资采购、信息公开和投诉举报受理等方面,检查采取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检查组着重对我校西校区学生公寓3号楼和北校区图书馆续建工程等工程项目的决策、规划、立项、设计、招标、施工等资料进行认真核查,实地察看了已建成的学生公寓楼和图书馆。召开了由纪委办、监察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处等单位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的专题座谈会,了解工程建设相关情况。为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工程建设领域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检查组在校期间,在校园网主页公告栏和校园公告栏公布了检查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我校专项治理工作的做法和成绩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校纪委书记、校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乔丰强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副校长、校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永存汇报了学校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