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高校反腐倡廉制度执行力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3-03-06 17:43     (点击: )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做好2010年教育纪检监察调研工作的通知》教纪函[2010]11号文件精神,指定我校调研的题目为“高校反腐倡廉制度执行力情况”。校纪委分别召开三个调研座谈会。4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131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单位负责人座谈会;4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1313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单位: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处、科技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座谈会;4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集团、图书馆、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处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就调研题目“高校反腐倡廉制度执行力情况”,结合学校当前反腐倡廉制度执行力情况,出席座谈会的同志踊跃发言,并就调研课题谈了许多看法和建议。
  三次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乔丰强强调,去年是制度建设年,今年是制度落实年,我们一定要把教育纪工委的调研课题写好。制度建设是反腐倡廉工作中构建惩防体系的核心内容,而制度的执行则是制度建设的关键,因此,强化反腐倡廉制度的执行力,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的根本大计,也是反腐倡廉工作的最初着眼点。根据学校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实践,只有切实找准反腐倡廉制度执行上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才能提高学校反腐倡廉制度执行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地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