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新提拔正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2013-03-06 17:43     (点击: )

        10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全体新提拔正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出席了会议。学校新提拔的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乔丰强与新提拔的正处级干部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廉政谈话。他首先介绍了当前全国反腐败的形势,及高校反腐败的一些情况。他强调,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要求,是党组织对新提拔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其目的就是要强化大家的反腐倡廉意识,明确责任,做到清醒任职、廉洁从政。随后他着重就领导干部如何廉洁自律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2、要牢记宗旨,坚持秉公用权。3、要增强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4、要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希望新提拔的干部不要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脚踏实地、清正廉洁的形象展示自己,在新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新提拔的正处级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纪委书记乔丰强的讲话精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承担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责任,加强学习,发扬民主,维护好班子的团结,接受群众的监督,不辜负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厚望!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关于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加强管理的暂行规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