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新一任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党风廉政监察员聘任会
2013-03-06 17:43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校纪委对2008年6月聘任的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党风廉政监察员进行了调整和增补。11月16日下午,召开了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乔丰强出席了会议,并为新一任9位监督员和5位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乔丰强对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要深入实际,密切联系师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主动开展工作,认真当好监督员、监察员,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负重望,努力进取,把监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监督员、监察员纷纷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
  这次聘任的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有老教授、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青年教师、机关管理人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履行职责,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主持了会议,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0年纪委工作情况。

                                                                                                                                                                                             纪委办公室

                                                                                                                  2010.11.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