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4-03-07 11:08 纪委办    (点击: )


会场(摄影:吕祥勇) 

    3月6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西会议室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周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郭永存主持。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深化作风建设;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

    校纪委书记周峰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贯彻意见,部署了2014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 

    郭永存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每位教职员工,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颜事龙和郭永存分别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与责任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体处级干部、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