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2014-03-04 17:53 纪委办    (点击: )


摄影:吕祥勇

    3月4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校纪委书记周峰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周峰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周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中央和省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着力点,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积极性,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求真务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和安徽省实施意见,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校纪委2014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安徽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即将召开的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