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议会议
2014-03-21 15:00     (点击: )

    3月20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议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郑为超主持。

    郑为超就201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和方法、考核等级的评定和考核结果的运用作了相关说明,考核内容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内容情况、落实《安徽理工大学2013年反腐倡廉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校发[2013]34号)情况,考核采取自查和组织评议两种方式进行。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考核结果,作为评选先进集体和年度评优的依据。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落实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评分。

    会上,郑为超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主要内容,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省教育系统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