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皖西学院纪委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14-04-10 15:34     (点击: )

 

会场(摄影:吕祥勇)

    4月9日下午,皖西学院纪委书记涂红松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和审计等工作。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亲切接待,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和监察处处长王振斌参加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讲话

    王洪代表学校对皖西学院纪委书记涂红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校史校情。郑为超就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和高校审计监督等工作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

 
皖西学院纪委书记涂红松讲话

    涂红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和审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并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以及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廉政文化建设、监察和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