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4-07-14 10:36     (点击: )

 

(摄影:吕祥勇) 

    7月11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14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周峰就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反腐倡廉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周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执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严格科研经费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和监督,健全内控机制,深化作风建设,以完善制度建设为契机,构建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行进在正确的轨道上。 

    周峰肯定了上半年行政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增强监察责任意识,加强实质性监督,善于发现深层次问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他还就暑期工作安排和下学期校纪委工作设想和打算作了说明。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近三年教育系统纪检信访和案件工作情况》和《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会议办公室关于高校违规招收收费问题的通报》以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总结和通报了上半年校纪委工作完成情况。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就起草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背景、依据和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有关建议,开展相关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增强制度具体实施的可操作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