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2015-01-07 17:22     (点击: )

    1月6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和审计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周峰总结和通报了校纪委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5年工作打算和设想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还通报了2014年校纪委收到的各类信访材料的调查核实情况,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不足。周峰强调,要坚持把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的“牛鼻子”来抓,牢牢抓住深化责任认识、细化落实任务、逐级强化责任、实行廉政约谈、强化监督责任五个环节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约谈工作,对重点部位和暴露问题比较多的部门加强约谈监督;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强化约束和规范管理;要强化审计监督和权力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在健康的轨道上运行。

    与会人员还就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校纪委将认真梳理相关建议和意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2015年工作重点和任务分解,为学校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