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安徽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暨省纪委全会精神
2015-03-03 16:29     (点击: )

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召开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对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张宝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把该内容作为下学期四个层次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各项任务部署的落实上来。充分利用校宣传橱窗、校园网、纪检监察网站等渠道,广泛宣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在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过程中,学校注重将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取得实效。下学期,学校即将召开第几次党代会年会,校党委要求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谋划2015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不断取得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近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分别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校有关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26,校纪委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校纪检2015 1号 ),重申“十个严禁”,切实加强2015年春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