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2015-03-11 10:55     (点击: )

    3月10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和审计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周峰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教育工委集体约谈省属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并就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年度工作安排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峰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各项任务部署的落实上来。要深入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早发现,早提醒,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更加关注纪检监察工作,多听取广大师生的呼声和反映,注意留心收集问题和线索,齐心合力,努力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在会上报告了干部选拔任用期间有关信访举报受理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2015年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