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15-04-16 15:11 张瑞兴    (点击: )

    4月16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和审计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议讨论了校纪委2015年工作要点,通过了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名单,研究了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内容和日程安排,就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处理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上,周峰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纪委2015年工作要点,并在近期印发;进一步修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以更好地发挥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更加有效地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校党委认真筹备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务实、高效、节俭地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对有关违纪违法案件要按照程序,严肃处理,并适时开展专项检查,排查整治同类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