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省纪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10-29 13:51     (点击: )

    10月29日,省纪委纪律审查工作调研组杨新华处长、唐莉副处长、王黎明科长一行,在省教育纪工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姜彦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审查工作专题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副校长叶醒狮、王其东,校纪委书记周峰参加了汇报会。

    调研组指出,此次面向全省16所高校开展的纪律审查工作专题调研是为了全面了解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加强对高校纪律审查工作的指导,进而推动落实“两个责任”,促进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开展。调研内容包括五个方面:省属高校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情况;十八大以来高校纪律审查工作情况,重点是问题线索处置办理情况;当前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高校纪律审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书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学校党委、纪委能够充分认识并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坚守责任担当,恪尽工作职责。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制约监督和执纪问责,切实维护师生利益,为学校事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汇报材料从“两个责任”的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审查工作以及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审查方面的经验做法、工作实绩和工作建议。

    调研组全体成员详细查阅了2013年以来我校落实“两个责任”材料、基建工程招标及验收资料、“三公经费”年度支出情况、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情况等相关材料,并针对学校信访案件办理、归档的程序和规范,以及其他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与部分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环节所涉及到的问题作面对面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