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2015-11-09 10:16     (点击: )

    11月6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纪律审查工作调研组在我校调研工作情况,研究了调研组关于对我校纪律审查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意见。会议讨论了《安徽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工作实施办法(草案)》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校纪委办副主任高仲姣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亮点、特色进行了解读,领学了《准则》和《条例》的重点条款。

    周峰在讲话时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对两个法规的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自觉用两项法规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当廉洁从政的表率;要有效运用修订后的两项法规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发挥纪委协调职能,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

    校纪委委员、监察处处长、审计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