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省教育纪工委对我校两个专项工作进行督查
2015-12-17 09:43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安徽建筑大学纪委办(监察室)主任李道先,省教育纪工委正处级纪检员姜彦旗,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汪龙舒一行4人组成的皖北片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展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暨财务管理专项清理整治专项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叶醒狮、党委副书记王洪、副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孟祥瑞、纪委书记周峰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摄影:张雷)

    会上,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纪委书记周峰向督查组汇报了两个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实效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督查组就审计、“四风”线索、财经纪律等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材料、查台账、个别约谈的形式,认真对我校有关工作进行了督查,个别问题还与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督查的内容有:对照两个专项活动方案,督查活动开展情况;查看问题线索清单,督查线索排查情况;针对问题线索,督查整改落实和查处情况;针对发现的漏洞,督查建章立制情况;督查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督查省教育纪工委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督查上半年“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未完成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

    监察处、审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纪委办、国资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