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黑龙江科技大学监察处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2015-12-21 08:45     (点击: )
    12月18日上午,黑龙江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伟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学校监察处处长王振斌、审计处处长崔跃武、监察处副处长车进国、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等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王振斌对李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委办、监察处的人员设置情况。双方重点就新形势下高校纪委如何实现“三转”,加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工作设想。他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探讨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开展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做法和特色工作。
    审计处处长崔跃武就我校内部审计职能发挥的意义和有关具体工作和来宾交换了意见。
    李伟表示,安徽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很有特色,党风廉政建设富有成效,值得好好学习借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