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安徽理工大学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6-09-27 15:37     (点击: )
   9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郭永存、王其东、王洪、周峰、郑明东,以及处级干部一行90余人赴淮南市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观看汇报片(摄影:张雷)

    在淮南市看守所干警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淮南市看守所规范化建设汇报片,使大家对看守所的管理制度和干警们的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实地参观了看守所监舍、食堂、劳动教育场地等。

    高墙内外的强烈对比,引起了大家极大的震动和深刻反思,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热烈讨论并谈及自己的感受:要时时刻刻从内心深处警示和约束自己,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要通过不断学习党纪国法,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党性、道德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廉洁自律,做一名政治上合格、经得起考验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