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4 09:33     (点击: )

    11月10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周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还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惠同志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峰就校纪检监察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力度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严、任务越来越重的形势,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积极性,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摆正位置,求真务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对即将出台的《安徽理工大学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等4个文件进行了修改讨论,周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