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第五学习小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2-20 09:06     (点击: )

    12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学习小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重点围绕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行了学习讨论。党委组织部、党校办,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员处级干部,以及图书馆馆长陈明强、副馆长彭天好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洪江如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学习会上作主旨发言。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干部组织管理工作体会以及个人的学习成果,就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围绕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谈及个人的体会。他表示,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和“四个服从”;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要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创新工作思路,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与会人员在认真自学和查摆的基础上,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这一主题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先后作了发言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这是我国当前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必须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和党员意识。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解决向谁看齐、看齐什么和怎样看齐的问题,真正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要真正把核心意识和向党中央看齐意识落实到各自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会上,陈明强、彭天好也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自己虽然是党外人士,但也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一样要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看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