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部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督查工作
2016-12-26 15:59     (点击: )

    12月26日上午,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督查组在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督查组组长、纪委书记周峰就有关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周峰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就本次督查工作的时间、范围、内容和有关事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按照我校实施方案的要求,学校成立“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督查组,对专项治理第一阶段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成员要认真开展工作,深入了解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督促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等单位的督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