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2017-03-30 09:33     (点击: )

    3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 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副校长孟祥瑞,副校长郑明东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安徽理工大学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现场(摄影:张雷)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作工作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研究形势,部署2017年任务,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视频会上,张岳峰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从严从紧,矢志不渝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王光虎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他强调,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6项工作: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继续推进行风问题整治,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和群众利益;注重发挥监督优势,不断提高党内监督工作水平。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纪检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专责监督、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党内良好政治生态。

    郭永存要求各基层党委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联系实际,准确学习领会;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落实到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要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责任层层衔接起来。要求纪委办公室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张瑞兴 高仲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