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17-04-14 16:06     (点击: )

  4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张岳峰、王光虎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107年)》和《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讨论稿);会议还就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部署。

  周峰结合自己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培训的体会,分析了当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加强纪律审查工作规范;二是要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纪委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作用,构筑有效的监督防控机制。

  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监察处副处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代表、特邀监察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