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领导带队开展食堂监管专项督查工作
2017-05-18 10:58     (点击: )

5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周峰率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对校区内食堂监管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现场督查

上午9点起,周峰一行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对已营业的9个食堂逐一进行现场督查,深入到后堂、储藏室、仓库等场所,主要了解和检查各食堂原材料进货渠道、供应企业及资质、账目结算、饮食安全保障、成本控制、窗口服务等的监管情况。每到一处,周峰一行都认真查阅有关资料、档案、询问经营企业负责人和后勤保障部有关工作人员,并现场指出有关食堂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集体约谈会(摄影:张瑞兴)

实地检查后,周峰在舜耕楼5楼会议室集体约谈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饮食中心负责人。周峰指出,本次专项督查是按照校党政的要求和纪委履行“四种形态”的职责开展的。大家一要认识到位,认清专项督查的必要性,体会“督查就是爱护”,同时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认识到“办好食堂是服务育人的重要方面”;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合同切实开展监管工作,在日常监管、细节问题上一定要监管到位;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把履行对食堂监管职责上升到作风建设的高度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站在学校和全体师生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监管工作;四要廉洁自律,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守底线,忠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五要对本次实地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尽快研究解决办法。

会上,纪委副书记洪江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对食堂监管的做法,摆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保障部党政主要领导就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有关人员和后勤保障部饮食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