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组织处级干部开展旁听法院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2017-08-08 15:21     (点击: )

为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8月3日上午,校纪委组织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到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法院对淮南东辰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于飞的现场庭审,“零距离”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校纪委书记周峰全程旁听了庭审。

我校处级干部旁听庭审现场

庭审现场

在庭审现场,大家认真倾听,通过公诉人的举证、对被告人的询问、审判员的法庭调查等系列庭审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位国企负责人是如何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丧失了基本的工作原则和纪律底线,最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庭审后,大家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自己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知敬畏、明底线,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防微杜渐,严以用权,秉公履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