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委员扩大会研究部署工作
2017-09-25 14:57     (点击: )

    9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办公厅、中央纪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文件、通报、通知;对照2017年纪委工作要点和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就本学期校纪委工作进行梳理,对重点工作任务如廉政文化建设、专项督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校内调研、信访举报处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还就校纪委委员联系内设机构事宜进行了讨论。

    周峰指出,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会上传达的有关文件精神,尤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考和深层的忧患意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含义,把握政策,紧跟形势,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师生员工诉求,认真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尤其是校纪委委员,既要处理好本单位事务,也要做好所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督促、指导工作。今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突出,任务繁重,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处要注意点面结合,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常抓长,切实保护师生合法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

    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