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省纪委干部监督室领导来校调研纪检工作
2017-09-25 15:00     (点击: )

    9月21日下午,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黄干一行4人在淮南市纪委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纪检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热情接待了黄干一行,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历史沿革,重点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情况。

调研交流现场(摄影:张雷)

    黄干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纪检工作情况介绍,尤其是学校落实《工作规则》和我省实施办法的情况报告,查阅了有关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案卷和我校出台的有关纪检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对我校纪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校纪委牵头开展专项督查以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表示赞赏,还有针对性地对学校纪律审查工作进行了指导。黄干指出,《工作规则》和我省实施办法就是纪检干部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程序法,一定要认真学习、运用、落实好《工作规则》,严格按照《工作规则》办事,不断规范纪律审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开展内部警示教育,对专兼职纪检干部都要有更高要求,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表率。

    周峰代表学校对省纪委干部监督室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黄干主任一行的调研也是对我们的一次很好业务培训,对我校纪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要求,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工作规则》,增强规则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工作规则》,加强软硬件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纪律检查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黄干一行在周峰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淮南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夏智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负责人、纪委委员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