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工会、审计处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6 08:32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机关党委党员培训要求,12月21日上午,纪检监察、工会、审计处党支部赴淮南市田家庵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观看廖运周少将英勇事迹的视频(摄影:张瑞兴)

    党支部成员在纪念馆观看了介绍廖运周少将英勇事迹的视频,参观了纪念馆的六个展厅,全面了解了廖家湾人民投身革命的英勇事迹,体会了淮南人民为国家振兴和民族解放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认为思想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