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4-21 15:41     (点击: )

3月2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周峰指出,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人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学原文、悟原理, 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紧紧把握政策,了解师生诉求,深入调研和掌握学校及各基层党委的政治生态状况,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尤其《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新颁布,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先知先会,善学善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校2018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就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