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
2018-06-01 14:16     (点击: )

5月3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会上,周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就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种类、范围、流程、处理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周峰指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读懂弄通党纪党规和各项工作制度,真正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章党规党纪水平。

会议就制订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和《安徽理工大学干部廉政谈话暂行办法》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还就有关问题线索处置进行了研究。

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