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审计部赴毛集实验区孙台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018-07-18 16:24     (点击: )

  为落实学校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7月17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部一行9人,在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秦怀宏、扶贫专干赵斌等人陪同下,赴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孙台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活动。

座谈会现场(摄影:汪至诚)

走访活动中,大家先后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袁芹、孙多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子女学习和就业、享受国家低保帮扶政策及健康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结合自身条件,克服困难,抓好政策对接和产业发展,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帮扶人与扶贫户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与贫困户的感情。帮扶对象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好好干,力争按时脱贫,不辜负帮扶人的关心和期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