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赴王影怀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8-07-18 16:26     (点击: )

7月1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校纪委书记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教育活动。

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摄影:汪至诚)

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带着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大家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对党做出庄严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王影怀烈士陵园前,党员们列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