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2018-07-20 15:40     (点击: )

根据学校安排,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在舜耕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纪检组织有关要求,简要总结第一阶段工作情况,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学校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峰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从严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7月19日电话通知要求,对我校“讲严立”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的部署和校纪委《专题警示教育时间安排表》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周峰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既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深化,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重要的开端,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学习材料,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信念坚定、思想忠诚、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扎实做好每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虽然现在处在暑假期间,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绝对不能有丝毫马虎,必须严格对照活动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每个阶段开展的活动都要做好全程记录。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切实提高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和实效性。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净化优化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