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8-08-02 17:21     (点击: )

7月30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舜耕楼909室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炜主持。

会上,朱炜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弘扬建党精神,做一名勇于担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主题发言。他认为,建党精神是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在新时代,如何弘扬建党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是值得每一位同志进行深入思考的问题。具体来说,要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增强理想信念,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二是要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履行本职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四是要做好文化传承,做一名忠诚合格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五是要规范监督执纪,全面提升纪检工作的规范性。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内容,从规范学习、纪律执行、责任担当、强化监督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监察处 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