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现场教育
2018-08-02 17:24     (点击: )

为深入推进我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提高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1日,校纪委组织部分处级干部共104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现场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参加了活动。

参观现场

警示教育从学习“总书记的告诫”专题片拉开序幕,跟随讲解员,大家陆续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览,直观地了解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以及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现场体验了视觉体验区,观看了“六大纪律”动漫宣传片,学唱了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在周峰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军)

参观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对照反思,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从严要求自己,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张瑞兴、洪江如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