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8-08-03 11:34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8月2日下午,学校在土木建筑学院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自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在听取汇报后,周峰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高度重视,能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的要求,紧扣“六聚焦六整肃”,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务实高效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周峰强调,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点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会前准备、意见征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方面高起点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绝不能走过场;要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结合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宽松软”问题,认真查找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等突出问题症结,剖析原因,及时整改,务求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督促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省里的实地督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秘书,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洪江如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