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17 11:17     (点击: )

8月16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炜主持。

会上,朱炜带头发言,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具体地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在剖析原因的基础上列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和回应表态。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周峰就进一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思考,调整心态,积极传递正能量,向全校师生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要摆正自己位置,立足于本职工作,踏实勤恳地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监察处 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